2013/06/08 18:58

禹昌CAS認證過期 農委會撤銷!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驗出有問題的粽子,是禹昌公司生產的,現在還被發現,禹昌的CAS商標也早就過期,讓消費者誤以為合格,現在農委會也決定取消宇昌出產產品的CAS認證。

  以前看到這個標示,你知道沒問題啦,不過這個你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嗎?妹妹啊你確定吃下肚真的安全嗎,禹昌食品自家品牌水皎嫂的粽子,說是通過CAS認證,卻被驗出過期,事後追查,連認證標章都過期拉。仔細看兩個商標,官方認證的CAS上面寫的是台灣優良農產品,但是禹昌的,寫的卻是優良食品認定工廠,發現不一樣了吼,其實一個是現在的,另一個則是民國78年的舊商標。

  鬧雙胞了嗎?農委會趕忙跳出來處理,到底什麼是CAS?其實就是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,這C就是,英文乾淨的,A呢,英文美味的,S就是英文安全的,不仔細看還真傻傻分不清,過期的公司賣的是過期粽,連認證標章也是過期,接下來民眾對禹昌的信任,也會過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