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 12:00

酒駕"醉"撞! 國小校長依法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人師表,居然帶頭做壞榜樣。台北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,喝醉酒還硬要開車,就在內湖新湖路上,與對向轎車發生擦撞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他酒測值高達0.73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依法可能被主管機關記過處分,甚至革職,明知故犯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  校長連德盛,開的銀色轎車,整台車跨越雙黃線,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,正面往紅色轎車撞了上去。再看一次,這離譜的畫面,銀白色轎車完全逆向,開在對向車道上,看到前方的紅色轎車,已經來不及了,直接往車頭撞,力道太大,連旁邊的狗狗都嚇到狂吠,更可惡的是,撞了人之後,居然還倒車試圖逃走,目擊民眾趕緊上前,拉住車窗,終於逮到了人。

  砰一聲很大聲,肇事的就是他,台北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,酒醉肇事還試圖逃逸,被抓了回來,酒測值高達0.73,超過標準好幾倍,酒醒後拚命懺悔,但已經無法挽回。連說兩次對不起,他坦承中午聚餐喝了啤酒,執意開車回家,看他的車,已經不是搖搖晃晃,是根本搞不清方向,直接開上對向車道,發生擦撞意外,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喝酒開車已經不對,肇事後試圖逃逸,更加惡劣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為人師表,明知故犯,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