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 12:00

林管處主任酒駕 兄被撞死妹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酒駕新制上路才第二天,重罰之下,還是有人喝了再上路,還釀成悲劇。台東林管處一名主任,想逃過臨檢,卻因為下雨視線不佳,追撞前方的摩托車,造成一對兄妹當場被撞飛,哥哥急救後仍然不治,妹妹也還沒脫離險境,兩人是立委吳秉叡的姪子姪女,家屬對於公務員還酒駕,非常氣憤。

  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追上前面的摩托車,車子的零件散了一地,機車上的一對兄妹也當場被甩了出去,事發的地點就是在這個台東縣的開封路橋,15號清晨王姓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發現,一時心虛,加速逃逸,撞上騎機車的吳姓兄妹,車禍現場,摩托車整個變形,四散的零件跟大片血跡,可以想見當時汽車的速度有多快,而被撞的吳姓兄妹,哥哥送醫之後不治死亡,妹妹則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  立委吳秉叡是這對兄妹的堂哥,上午接到消息也非常痛心,民進黨立委吳秉叡,法律對於酒醉駕車已經滿嚴,所以嚴格的執法,取締酒駕是有幫助的,可是另一方面,社會的文化,對這件事情幫助更大。警方也表示,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.45,而且竟然還是台東林管處的一名主任,身為公務員竟然還知法犯法,做出最壞的示範也毀了無辜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