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8:58

凶猛惡犬逃出籠 活活咬死8旬翁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惡犬咬死人的意外,有兩隻大型犬,一直被主人關在公寓頂樓,傍晚趁著主人不注意,衝了出來,一個住在二樓的80歲老先生,正好在樓梯掃地,被這兩隻狗,當場咬死。

  在桃園縣八德市,發生一起兩隻大型犬咬死人的意外,一直被主人關在頂樓的兩隻狗,因為活動範圍少,脾氣相當暴躁,就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,從頂樓跑下二樓,一名80歲的老翁,剛好在樓梯掃地,就被這兩隻狗,活活咬死。兩隻大型犬,一隻狼狗、一隻敖犬,被關在鐵籠子裡面,嘴巴張得大大地,不斷的狂叫,就是因為一直被關在看不到太陽的鐵皮屋內,一看到陽光,就像是抓狂一樣,而這兩隻狗,在30號的下午,竟然從五樓跑到二樓,咬死一名80歲的黃老先生。

  目擊者講起當時的情況,還是餘悸猶存,看到救護車上的監視器畫面,黃老先生送醫的時候,已經大量出血,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持續急救,但已經回天乏術,回到事發現場,黃老先生的拖鞋還留在原地,老婆聽到消息趕回來,簡直不敢相信,情緒幾乎崩潰,黃老先生的老婆,還表示這兩隻狗,發生咬人的事件,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王姓主人的養父,也很無奈,就是不聽勸告,王姓主人依過失殺人罪嫌,被警方移送法辦,目前還在偵訊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