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2:00

為癌女募款! 虛擬"可樂"熱賣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虛擬世界最近熱賣一種名叫白雪可樂的虛擬商品,售價3塊人民幣,上市僅僅20天,就賣了將近40萬件。不是它很便宜而熱賣,原來這是一種網路募款活動,希望幫一位名叫白雪的女孩籌募骨髓移植費用。

  大大的眼睛,笑起來露出小虎牙。清純模樣,讓人一眼就喜歡她。罹癌女白雪,我叫白雪來自遼寧鞍山,平時就是個普通的大學生,上上學逛逛街,特別喜歡搖滾,大學畢業前夕上吐下瀉,才發現罹患重型再生障礙貧血症。由於家境不好,治療斷斷續續。白雪把對抗病魔的經歷,記錄在微博上。病情惡化時,醫生說她老爸的骨髓能延續她的生命,但她需要50萬人民幣的移植費用。

  網友得知後,透過網路義賣白雪可樂虛擬商品,志願者黃偉夫,我把一瓶可樂的錢省下來,可以救助一個人,虛擬可樂銷量三級跳,目前白雪已籌足費用準備進行移植手術,罹癌女白雪,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,幾十萬份愛心積沙成塔,讓這個可愛的女孩重獲新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