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肯亞機場大火燒 78台客受影響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非肯亞的肯亞甘耶達國際機場,七號發生大火,班機大亂,也造成晴天旅行社11名旅客、豪福旅行社14名旅客,受困當地無法回台。晴天旅行社表示,原本七號要返台,團員只好滯留當地飯店,等候航班,但有的團員身上的藥已經吃完,有人家中有急事,面對遙遙無期的返台時間,無奈又生氣。

  七號一把大火,燒掉國際線入境大廳,也讓台灣旅客受困在非洲。一包包的行李,旅客表情無奈的在候機,很想回台灣,他們都是晴天旅行社的團員,11名旅客,參加17天東非遊,原本8月7號,要搭機回台,卻因為機場大火,受困尚比亞。有團員的藥物已經吃光了,還有人家中有急事,焦急的不得了。

  上週三機場發生大火,航空公司讓旅客入住尚比亞的五星級飯店,兩天後,通知可以補位回台,但到了機場又被取消,旅客被迫回到飯店等,週日又說,可以搭機,但到了機場又落空,兩次往返,讓旅客心情徹底陷入絕望。

  有好好安置,只是雖然有吃有住,但團員每天都在等,工作、家人都放一邊,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回來。外交部已經介入,希望跳過肯亞機場,由第三地安排團員回國,只是目前,滯留加上旅遊的台灣遊客,一共有七團78人還在肯亞,什麼時候能夠回家,依舊是個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