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威廉秀全家福 劍橋小王子超可愛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劍橋小王子,22號即將滿月。最近威廉凱特也公布了,由外公拍下的一家三口開心野餐的照片,照片中的威廉凱特抱著睡的香甜的喬治,看起來很幸福。而新手爸爸威廉王子,也首次接受CNN專訪,談談育兒經,以及生活上的轉變。

  威廉凱特抱著睡的香甜的喬治小王子,一家三口跟兩隻愛犬,坐在草地上,陽光灑在身上笑的很開心,這張由小王子的外公,凱特的爸爸掌鏡拍下的照片,讓大家看到,凱特的肚子也消了,喬治小王子即將滿月,一家人幸福洋溢,而威廉也首次接受專訪,談談迎接孩子出生之後,生活上的大轉變。

  威廉王子表示,震驚情緒居多,但我和凱特都很亢奮,很高興迫不及待秀給想見他的人,喬治第一次在醫院外公開亮相時,威廉也非常的興奮緊張,自己親自開車載妻兒回家,我一再練習很怕動作失誤,孩子會掉在地上。

  至於寶寶喬治,威廉則說兒子讓他想起他小時候,威廉王子,我這麼說他有些賴皮,他讓我想起我和哈利小時候,他還是挺乖的,尤其是當我第一次替他換尿布時,你幫他換尿布是的我第一次幫他換,我逃不掉每位助產士都盯著我說,你去換你去換尿布啊,經過照顧新生兒的手忙腳亂,威廉還開玩笑說迫不及待,想回部隊了,看樣子新手爸媽還真不好當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