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喬治小王子誕生 公告員是冒牌貨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凱特王妃生下小王子喬治當天,第一時間在醫院大門外,出現一名公告員搖鈴高聲向全世界宣佈小王子誕生的喜訊,全球媒體也同步轉播,沒想到天後,才被媒體踢爆,這位公告員根本是個冒牌貨,全世界十億人都被他呼攏了。

  7月22號晚上,也就是小王子喬治誕生後四個小時,一位身穿皇家制服的公告員,搖鈴宣佈小王子誕生的喜訊,全場歡聲雷動,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立即同步連線,沒想到三天後,包括CNN在內,才發現自己被騙了,因為這位公告員,根本是個冒牌貨。

  這位阿普雷頓老先生,當天從一名英國記者那裡,得知凱特王妃生下小王子的喜訊,就穿上傳統制服,大搖大擺走到醫院大門前,對著現場的媒體跟群眾,煞有其事宣佈喜訊,阿普雷頓演技逼真,加上出現的時間,掌握的分秒不差,不但在場群眾沒人懷疑,連媒體記者也沒有查證,就直接透過衛星轉播,放送全世界,在騙局被拆穿後,阿普雷頓還是難掩一臉得意,因為能夠趁著小王子誕生的熱潮,搶先在世人眼前曝光,果真是騙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