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愛達荷森林火延燒 逾2千戶撤離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愛達荷州,這個月七號發生了森林野火。燒了將近兩個星期的山林野火,火勢遲遲沒有被控制的跡象。到目前為止,大火已經燒毀了四萬一千公傾的林地,超過兩千兩百五十戶居民奉令緊急撤離。

  直升機不停從空中,灑下紅色滅火藥劑,消防隊員們,則不停用無線電聯絡,掌握火場狀況,不過再多的努力,火勢仍然沒有減弱的跡象,仍然無情的一口一口,吞噬著青翠的山林。

  這個月7號發生了森林野火後,火勢就猛烈迅速延燒,最近更燒到當地知名的,滑雪勝地太陽谷,將近兩個星期來,當地消防單位,動員了超過,一千名消防人員,投入救火行列,但一直沒能有效控制住火勢。

  據了解到目前為止,大火已經燒毀了,四萬一千公傾的林地,兩千兩百五十戶居民,被迫緊急撤離,十多間房屋被燒毀,唯一的好消息是,當地氣象單位表示,未來幾天當地的濕度會提高,風勢也會減緩,應該有助控制火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