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野貓"弓漿蟲"作祟 1年流產3次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家中有養寵物的孕婦要注意了,新竹有名34歲的女工程師,撿到一隻剛出生的小野貓,接著一年內她連續流產了三次,檢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小貓身上的「弓漿蟲」作祟,驅蟲治療過後才正常懷孕,醫生業建議,若有計畫環孕還是盡量避免接觸動物,家中有寵物的人也要定期帶寵物做健康檢查。

  聽到了這樣喵喵叫,誰捨得不要你,新竹有一位女工程師,就是看到剛出生的小野貓好可憐,就帶回家養,但這一養,原本計畫要懷孕的,卻在一年之內流產了三次,想想不對,難道是貓咪帶來了不幸,到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,邪惡的不是貓咪,是貓咪身上這種弓漿蟲,它從血液進入到胎盤導致流產,就算不流產,也會影響到孩子未來的智力發展,不過在用抗生素治療過後,終於成功受孕。

  其實這弓漿蟲,可不只會藉由貓咪傳染,聽到了嗎,想當個媽,建議還是竟量避免接近會長蟲的地方,也先離寵物遠一點,但要是你家寵物就像是你的孩子,分也分不開,那也記得,一定要定期帶牠們去做健康檢查,別讓家中寶貝寵物,成了傷害你肚中還來不及出世的孩子的恐怖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