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8 18:58

美動武案表決在即 化武屠殺曝光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眾議院,明天將針對敘利亞動武案開會討論。就在此時,敘利亞化武攻擊的新影片也曝光了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朋友和大人、吸入沙林毒氣之後,躺在地上,口吐白沫非常痛苦,畫面慘不忍睹。

  美國眾議院,明天將開會討論,對敘利亞動武案。就在這個時候,有關敘利亞化武攻擊的新證據影片曝光。影片總共十三支,由美國中情局取得,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孩和大人在吸入沙林毒氣之後,躺在地上,痛苦的抽動,口吐白沫,幾乎無法呼吸。

  歐巴馬政府希望國會議員,在看了這些慘無人道的畫面後,能夠授權支持,空襲敘利亞。小男孩的眼睛,燻到毒氣,難受得張不開。這個孩子全身不自主的抖動,兩眼無神已經失去了光彩。這名男子兩腳踢個不停,身體抽筋扭曲,抱著肚子痛到叫不出聲音來。他口吐白沫,醫療人員正往他臉上澆水,希望緩解痛苦。但有更多人,等不到救援,失去了性命。

  這些可憐的大人小孩,都是敘利亞人,8月21號那天,遭到沙林毒氣攻擊。美國中情局,總共取得了十三支,類似這樣慘無人道的影片。歐巴馬政府特別播給參議員看,希望說服議員批准授權,空襲敘利亞。歐巴馬想對敘利亞動武,卻在全美各地激起反戰聲浪,從白宮前面,到紐約、洛杉磯等大城,都有示威抗議。美國CNN的民調,多達六成的美國人,反對空襲敘利亞。就連參院和眾院,也有兩到三成的議員反對動武。是不是授權動武,眾議院週一開會討論,預計十二或十三號表決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