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影帝級詐騙! 假車禍吞鮮血膠囊

邱韻如 報導

  為了詐財,嫌犯的演技愈來愈高明,大陸廣西一名駕駛,開車行駛人潮眾多的地方時,速度放慢,沒想到,路邊一名男子,經過車子時,突然倒地,還口吐鮮血,駕駛人下車查看,男子不斷發抖,還說自己遭撞身受重傷,要求近七千元賠償費,不過警方調查,男子吐的不是血,而是特製膠囊,立刻將男子逮捕。

  馬路上這輛紅色轎車,慢慢開沒想到卻突然把行人撞倒了,倒地的男子,還吐了一口血,駕駛人嚇得趕快下車查看,這可不得了,看到行人倒地不起,表情更是痛苦到不行,駕駛趕快打電話,送醫急救,但這時遭撞的男子,卻不停向駕駛索賠醫藥費,一旁店家看到,立刻出面阻止,更說男子是刻意被撞,目的是為了詐財。

  就怕萬一,駕駛還是賠錢了事,只是送醫檢查,男子根本沒事,還很健康,追查才發現,男子是慣犯,吐的血只是口中特製藥丸效果,立刻被警方逮捕,但在警局偵訊時,男子要吃便當前,卻還猛撞頭部,原來藥丸,還在嘴巴裡,怕把藥吞下肚,男子警局裡,再次上演受傷記,多次假藉鮮血藥丸,成功詐財,逼真的演技,也被網友稱為是,影帝級的詐騙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