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天外奇蹟真人版 乘氣球闖大西洋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工程師強那森異想天開,打算只用370顆充著氦氣的彩色氣球和天然風力,來橫越大西洋,從美東飛到歐洲。之前,不少人都曾經嘗試過,卻都以失敗收場,如果強那森成功,也將成為史上第一個不藉任何外力橫越大西洋的人。

  電影「天外奇蹟」中,房子乘著彩色氣球升空的經典場景,超級夢幻,但在現實生活中,竟然也看得到。倒數計時,準備起飛,強那森依依不捨的和妻子道別,在群眾的歡呼聲中,搭著超醒目的彩色氣球船,在濃霧中慢慢升空。

  美國工程師強那森,挑戰紀錄,完全不靠外力,只打算只用370顆充了氦氣的巨型氣球,和天然風力,來橫越大西洋。要從美東飄到歐洲去,看似不可思議,但強那森經驗老到,之前就用過類似方法,橫越阿爾卑斯山和英吉力海峽。

  啟程當天天都還沒亮,民眾就來幫忙,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彩色氣球,塞滿廣場場面超壯觀。這趟共計約4000公里的冒險之旅,預計要耗費3到5天,如果強那森五天後,能幸運在歐洲降落,也將成為他氣球旅行生涯中的另一項創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