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中秋酒駕撞飛2童 1人慘死1重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又發生酒駕撞死人案件,讓團圓的中秋節變調!南投仁愛鄉兩名分別12歲和10歲的男童,中秋節當天到學校打籃球,途中卻不幸遇上酒駕追撞,車子把兩人撞飛,其中10歲的馬姓男童當場爆頭慘死,另一名12歲卓姓男童則是重傷,相當諷刺的是,肇事駕駛和死者還是遠房親戚,叔叔撞死姪子,讓家屬更加悲痛。

  畫面的右手邊,二名男童走在路上,原本有說有笑,下一秒,一輛紅色小客車,像脫韁野馬狠狠撞過來,兩個孩子,一個彈飛出去,一個則是,被衝撞到牆壁才停下來,IN,警消趕來搶救,但10歲的馬姓男童當場爆頭慘死,另一名12歲卓姓男童,雖然保住一命但傷勢也不輕。

  這起悲劇又是酒駕釀禍,相當諷刺的是,開車的29歲柯男子,還是死者的遠房親戚,兩人是叔侄關係,中秋節當天,叔叔放假從外地回到老家過節,和親友喝酒後開車回家,這一開也親手斷送了姪兒性命,柯姓男子酒醒後,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嚇得說不出話來,雖然被移送收押,但寶貝兒子死親戚輪下,家屬更加悲痛,原本該是中秋團圓的日子,卻得流淚為孩子送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