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義國進口食材 地中海燉飯超道地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南歐風料理。苗栗一間餐廳,推出道地的地中海燉飯,特別從義大利進口特有的米食麵,還選用番紅花當做醬汁,再加入牛奶、明蝦和北海道干貝,吃進嘴裡不但滑口,還非常清香甘甜。

  明蝦、魷魚、蛤蜊,還有大大的干貝,撲滿整個盤子,光用看的就讓人胃口大開,把煎到金黃的干貝切開,裡面Q彈飽滿,底下的米飯,更是粒粒分明,小朋友忍不住,馬上拿起湯匙,開動了。

  這道叫做地中海漁夫燉飯,為了講求道地口感,老闆特別進口香料之后番紅花,熬成醬汁、加入牛奶和海鮮。還有這碗道地的義大利米食麵,一起拌炒,直到米飯吸收了湯汁精華,香噴噴的燉飯,就能上桌了。

  這道燉飯,有濃郁的牛奶香味,夾帶著淡淡的海鮮甜味,就連餐廳,也是小木屋設計,座落在一大片草地上,周圍還有樹林圍繞,吹著微風,配上一口燉飯,這滋味,讓人好滿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