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8:58

魔術師相助! 英國女子浪漫求婚

蔡尚樺 編譯

  不僅男生求婚要用巧思,女生求婚也是創意十足。在英國有一名34歲的女子,想趁男友生日當天給他一個驚喜,特別請來魔術師助陣,把男友原先手上戴的戒指變不見,再從口袋中拿出事先準備的求婚戒指,問他願不願意跟自己結婚,真的是太浪漫了。

  誰說求婚是男生的專利,女生勇敢示愛也很不賴,英國34歲的道斯小姐,趁著男友生日,要來一場求婚大作戰,她的戰友就是這個年輕的魔術師,先是邊吃燭光晚餐,邊看帥哥變魔術,把男友哄到心花朵朵開之後,這場魔術秀的重頭戲馬上豋場,先生我可以把你的戒指變不見,再變一個更值錢的還你,搓一搓手戒指消失了,是變到哪去了呢,喔~原來是在道斯小姐的口袋裡。

  拿出準備好的求婚戒指,你願意跟我結婚嗎,男友愣了一秒,沒有想到女友的生日禮物就是她自己,魔術師加持求婚大作戰,任務圓滿達成,不然道斯小姐可能會叫魔術師讓自己消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