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2:00

hTC手機防彈! 加油站員工撿一命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加油站員工,日前遇上歹徒搶劫。兇狠的歹徒還朝他的胸腔部位開槍,不過這名員卻毫髮無傷,原來他放在口袋裡的HTC手機,替他擋住了子彈。雖然手機毀了,但卻救了他一命,真是有夠幸運。

  照片中這HTC手機,玻璃破裂成一道一道,上頭還有個大洞,機身背殼也隆起了一大塊,雖然手機已面目全非,但卻保住了一條人命。原來手機的主人,是這家加油站的員工,日前一名歹徒持槍闖入加油站,喝令兩名店員打開放錢的保險箱,不過兩人在情急之下,都沒辦法開啟,歹徒不甘空手而回,朝著其中一名員工開槍後離去,被槍擊中的員工過了好久才覺得身體不對勁。

  原來歹徒開槍後,打中的是這名員工放在上衣口袋裡的「HTC智慧型手機」,手機擋住了子彈,才沒有射穿店員的身體。據了解,這擋下子彈的手機,是HTC兩年出的舊機款,雖然被子彈打壞了,不過卻救人一命,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