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1 18:58

日喝3公升水 英婦1個月年輕10歲

綜合報導

  喝水可以變年輕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英國有名42歲的婦人在醫生建議下,每天都喝3公升的水,經過一個月後,不但原本頭痛、消化不良的情況改善,還意外發現皮膚變超好,看起來年輕10歲。

  英國這名42歲的婦人,長期不舒服,在醫生建議下,每天都喝3千C.C.的水,相當於一般寶特瓶的5罐這麼多,喝著喝著,不但頭痛消化不良的情況改善了,還意外發現自己的外貌看起來年輕很多。

  這是最一開始的模樣,皮膚有一點斑膚色較深,眼睛和嘴巴的皺紋也多了一些。連續喝水一個月,皮膚居然變得又白又嫩,臉上的斑以及暗沉幾乎不見了,這名婦女說,她像是回到了10年前一樣的年輕好膚質。

  喝水真的可以美白嗎,國內醫師可不這麼認為,醫師建議扣除食物攝取,成人每天約喝1500到2000C.C.的水量,喝多喝少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身體狀況。不過有網友懷疑,四個星期,這名婦女變化這麼大,要不就修圖,要不就是素顏跟化後的差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