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女子卡6樓遮雨棚 消防攀爬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的救援畫面,高雄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,爬上了住處頂樓,結果一個不小心,掉了下去卡在六樓鐵窗的遮雨棚上,由於巷弄狹窄雲梯車無法進入,一名消防隊員冒險攀爬,終於成功江女子救下來。

  消防人員緊急充飽氣墊,因為抬頭看,一名女子就躺在六樓陽台,動彈不得隨時有可能掉下來,加上雲梯車開不進來就在緊張之際,英勇的消防隊員出現了,自己先扣緊繩索,接著不顧危險翻牆,一不小心腳隨時會踩空,雨棚寬度大概只有30公分,加上兩個大人的重量雨棚也不知道能撐不撐得住,救援動作得快。

  好不容易替女子綁好了安全繩索,後面的同事趕緊將人拉上去,消防人員,這時也才鬆了一口氣,爬了回去,這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上頂樓卻不小心摔了下去,加上巷弄狹窄雲梯車根本進不來,這樣冒險的救援方式是唯一的辦法,救人方式很勇猛但是這位救人英雄個性倒是挺靦腆的,救人一命比什麼都開心,只是他還是希望,大家能更愛惜生命注意安全,別再讓這樣的驚險救人畫面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