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8:58

被叭很不爽! 啃雞腿吃香蕉擋公車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惡劣的行為,高雄大社一名機車騎士,邊騎車邊吃雞腿,擋在公車前,公車駕駛按喇叭示警,這名機車騎士竟然直接擋在公車前,慢條斯理吃起雞腿,讓公車動彈不得,甚至公車司機繞過他往前開,機車騎士又二次擋公車,惡劣行徑被PO上網,民眾直呼實在太惡劣了。

  穿綠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邊騎邊吃雞腿還突然煞車,後方公車司機按了聲喇叭,沒想到衝突就此開始。機車騎士不滿被按喇叭,竟然乾脆停下來,擋在公車前,大吃他的雞腿,公車駕駛焦急請他騎走,機車騎士完全不理,公車上乘客被他耽擱時間,吃完了雞腿,他還走到旁邊攤子,買了香蕉與檳榔,慢條斯理的繼續吃,把公車駕駛氣壞了打電話報警。

  機車騎士不只擋車,還整個人轉過來對公車駕駛隔窗咆哮,雖然聽不清楚,但是公車駕駛擔心耽擱太久,還是先把公車繞過機車往前開,到這個紅綠燈口,沒想到機車騎士又來了,囂張的男子把機車一放,自己就走到超商旁,讓公車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動彈不得,這時候警察終於趕到,這名男子火氣還是很大,照樣對著公車駕駛痛罵。

  警察好言相勸,機車騎士這才把機車騎走,駕駛把影片PO上網路,引起網友聲援,痛批這名擋公車男子太囂張。

  機車騎士連安全帽都沒戴,也質疑警察沒有開單動作,派出所趕緊解釋,所長說事後有開未戴安全帽罰單五百塊,也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不過這名機車騎士如此囂張,擋公車、吃雞腿,也讓目擊民眾看了直搖頭,態度實在太惡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