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花錢拍宣傳照全泡湯 明星夢碎!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 今天的暑期打工陷阱系列報導,我們要帶您來看到,有些不肖經紀公司,看準許多年輕學生心裡的明星夢,主動邀請他們加入,並用拍宣傳照的理由,收取昂貴的費用,沒想到學生從拍完到現在,已經過了3年,連一次工作,都沒有接到。

  身材高挑纖細,大四的陳同學,從小嚮往當模特兒,當有經紀公司主動找她加入,還配了個經紀人給她,陳同學欣喜若狂,以為夢想近在眼前,但經紀人一開口,就是要她掏錢拍宣傳照,陳同學不疑有他付了8000元,但等了一天又一天,到現在已經3年,1000多個日子裡,只得到過1次試鏡機會。

  她問了身邊的朋友,才知道,有位林同學也遇到一模一樣的情形,甚至,比她還要誇張,錢付了,相片卻拿不到,連工作也接不到,林同學懷疑,這宣傳照只是幌子,經紀公司的目地,根本是賺學生的錢。

  事實上,正派的經紀公司,培訓模特兒有一定的流程制度,絕不會巧立名目收取高額費用,暑期打工可要停看聽,否則要錢的賺不到一毛錢,明星夢也成了一場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