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8:57

冰淇淋這樣玩! 神奇花招逗樂顧客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一段有趣的畫面,顧客要買冰淇淋,賣冰淇淋的大叔施展奇技,以為要把冰淇淋給你又瞬間搶走,把顧客唬得一愣一愣,神奇的賣冰術也把顧客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欸欸欸這位賣冰淇淋的土耳其大叔,怎麼把甜筒塞到顧客的口袋呢,哈哈拿不到,冰淇淋繞過他的頭,想要抓住卻撲了個空,好啦好啦不鬧你了,從冰桶裡挖出一球球冰淇淋,各種口味加在一起,這次應該真的要給冰淇淋囉,沒想到再次中計只拿到一個甜筒殼,好難過,正手一翻反手一翻,客人嚇到以為冰淇淋會掉下來,拿紙巾包住冰淇淋甜筒,一個閃神客人手裡只剩一張紙巾,老闆終於肯放過驚慌失措的客人了,好不容易把冰淇淋拿到手,顧客也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  這家土耳其冰店,老闆不只幽默,更喜歡和買冰的客人互動,華麗的手勢和絢爛的技法,常把顧客唬得一愣一愣,雖然每次買冰都感覺像被捉弄,顧客似乎樂此不疲,冰店的生意依然強強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