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06:00

性侵犯脫逃 日本4千警大搜捕

李嘉芳 編譯

  日本一名涉嫌性侵的男子,昨天下午從橫濱地檢川崎分局逃脫,讓日本警方顏面無光,至今派出了四千名警力,九百輛警車,兩架直升機,從陸海空進行圍捕,不過到現在依舊找不到嫌犯。川崎市民人心惶惶,門窗隨時緊閉,就怕逃逸中的性侵犯狗急跳牆,又做出危害社會的事。

  主要幹道部署警力,港口也出動船隻,日本橫濱川崎市現在草木皆兵,因為一名涉嫌性侵搶劫的嫌犯,可能就躲在附近。日本警方至今動員四千警力,九百輛警車,兩架直升機和四艘偵察艇,陸、海、空三方面都在全力通緝這名逃逸中的性侵犯。

  杉本裕太,今年20歲,1月2號夥同朋友性侵女性後,1月6號遭警方逮捕,沒想到1月7號杉本裕太藉口要上廁所,趁機跑出地檢署大樓,騎機車逃逸無蹤。從2007年起,已經有5名嫌犯從警察局或地檢署溜掉,這次性侵犯逃逸超過30個小時,警方都還沒有辦法掌握行蹤,日本的治安神話,再度面臨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