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遙法外14年! 東海之狼畫面曝光

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十四年前性侵二個女大學生的東海之狼,終於落網了;他是海巡署的士官長廖泰余。當年他在東海大學就讀時,潛入女生宿舍性侵,落網後坦承至少犯下五起性侵案。而華視獨家取得當年嫌犯進入宿舍的監視器畫面;原來當時警方抓錯人了,才會讓廖泰余消遙法外十四年。

  十四年前的這段監視器畫面,拍到嫌犯進入女學生宿舍電梯,這段畫面成了警方抓人的鐵証。不過警方抓到的卻是紀富仁,而且羈押了九個月後才知道抓錯了,真正的東海之狼還在外面到處犯案。

  十四年後才落網的東海之狼,海巡署士官長廖泰余。戴著安全帽和手銬走出來時,廖泰余突然激動痛哭。不過他當年犯案知道警方抓錯人,沒出面自首認罪,反而是躲得好好的。可能擔心事情東窗事發,他就讀東海大學一年級就休學,之後轉學逢甲大學也沒畢業。這幾年還頂著乖乖牌身分,在海巡署中巡局一路升到士官長,沒人知道他竟然是犯下多起性侵案件的東海之狼。

  女學生小惠當時就是住在這棟宿舍,附近都是小巷子,非常偏僻;廖泰余見四下無人,趁機闖進去。小惠雖然幸運逃過一劫,但身心受創;險遭性侵的陰影,至今難以抹滅。廖泰余終於落網了,坦承共犯下五起性侵案件。但他之前躲了十四年,還害另一名遭警方錯抓的紀富仁白白坐了九個月的牢,並背負東海之狼的惡名。

  這十四年來,廖泰余很冷靜的看著紀富仁替他受罪,最後遭一名傳播妹指控性侵才讓事件曝了光。警方原本以為他和傳播妹是單純的桃色糾紛,沒想到DNA比對結果,意外將他的惡行給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