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飛機失速墜跑道 炸成一團火球!

王皓 編譯

  國際間的空中意外,在冰島有一架小飛機,因為失速,迫降失敗,直接墜落在賽車場的跑道上,炸成一團火球,結果機上三人,兩人當場死亡。

  在所有交通工具的意外中,空難大概是乘客們最害怕的了,在冰島就有一架小飛機,迫降在賽車場的賽道上,結果機上三人中有兩人當場死亡,迫降過程非常驚悚。

  畫面上這架醫療用小飛機,以超快的速度接近賽車場跑道,然後轟然一聲摔在地面,立刻冒起一陣濃煙。地面賽車場的工作人員先是一陣錯愕,然後大家立刻拿起手邊的滅火器,往墜機地點衝過去。

  這起迫降發生在冰島北部城市阿克雷里,小飛機衝向地面時,速度不但超快,起落架也沒有放下來,根本就是一次完全失敗的迫降。機上三人當中,正駕駛和一名醫療人員不幸當場死亡,只有副駕駛逃過一劫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也是這位副駕駛的職業生涯中,第二次在失敗的迫降中生還。至於小飛機在空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相關單位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