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2:00

封鎖曼谷被轟炸 38抗議群眾受傷

綜合報導

  泰國反總理盈拉的示威行動進入第六天,曼谷持續被封鎖,示威領袖素貼率領的遊行隊伍,昨天被人投擲土製炸彈,造成38人受傷。這也讓抗議民眾和警方的對峙僵局,更加緊繃。

  泰國反對派的封鎖曼谷行動進入第六天,示威領袖「素貼」率領的遊行隊伍,昨天被人投擲土製炸彈,造成38人受傷。「素貼」認為可能是挺政府的人向示威者發動襲擊,不過警方否認,而目前兇手還沒找到,雙方對峙的僵局更加緊繃。

  重回爆炸現場,軍警正在蒐證,這輛休旅車是遊行隊伍的車輛,17號下午有人朝車子丟擲土製炸彈,不但車身傷痕累累,還造成30幾名示威民眾受傷,他們在裡面把炸彈丟出來這裡,抗議群眾正在遊行,大家趕快趴下去,有人被炸到到處都是血,反政府示威活動,每天都有零星的小規模衝突,但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直到17號下午發生炸彈攻擊,示威群眾認為土製炸彈是從這棟空屋丟出來,雖然立刻包圍現場搜索卻不見兇手。

  在爆炸現場主要由軍人維持秩序,搜查期間有一輛警車抵達現場,卻被示威群眾趕走,因為反政府派認為警方是政府派,只有軍方才會保護抗議群眾,已呈僵持的泰國政局,現在是更加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