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2:00

烏克蘭總統落跑 奢華官邸曝光

薄懷鄭 編譯

  烏克蘭一家電視台21號播出了遭國會罷黜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,搭乘直昇逃跑的畫面。之前傳出他原本要搭機逃俄國,但遭到攔阻,目前行蹤成謎。而亞努科維奇逃離後,豪奢生活也隨之曝光。他的官邸除了佔地廣大,內部裝潢極盡奢華。另外還有棟避暑別墅,裡面還養了許多珍奇異獸。

  一名男子把行李箱放上直升機,另一頭還有人,忙著把物品搬下車,這時從一輛休旅車,下來了一男一女,隨後直升機就起飛了,這段影片據說就是遭國會罷黜的亞努科維奇逃跑的畫面,目前行蹤成謎的亞努科維奇,豪奢生活倒是隨著他的落跑曝了光。

  他的總統官邸不僅佔地廣大,人工湖上還有艘仿古海盜船,內部裝潢也是極盡奢華,像氣派十足的水晶吊燈,製作精美的古董鐘等。另外,亞努科維奇,在距離首都基輔,約1小時車程的地方,還有座豪華莊園,裡頭不但有避暑別墅,甚至有個動物園,飼養了許多珍奇異獸,大家看的瞠目結舌的同時,也感到相當氣忿。

  亞努科維奇遭解職後,目前由議長圖奇諾夫暫代總統職務,直到5月25號大選,但這並不代表烏克蘭政局已經穩定,因為東部親俄羅斯的克里米亞民眾,一直企圖脫離烏克蘭尋求獨立,恐怕會引發另一波動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