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海水圍困休旅車 4母子驚險獲救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佛羅里達海灘傳出一起驚險的海灘救難事件。一輛休旅車被上漲的海水圍困了不知多久,車上一位母親之外,還有三歲、九歲和十歲大的三個孩子。還好剛好有觀光客和救生員發現,趕緊冒著大浪,把孩子和母親全救上岸。整個畫面被觀光客拍下來,令人捏把冷汗的是,當救援任務展開時,休旅車都已經漂起來了,如果時機再晚一點,恐怕就遺憾收場。

  救難人員據報趕到現場,海灘上的風和浪已經相當大了,救難人員一手一個抱了兩個孩子離開休旅車,但車內還有一個三歲大的寶寶。休旅車像船一般晃的很厲害,救生員鑽進車窗爬到前坐,把寶寶抱出來,海浪從車頭打到車尾,休旅車已經開始漂了,情況相當危急,救救生員冒著連人帶車捲入大海的危險,爬到前座,搶救綁在嬰兒座椅上的寶寶。

  車子在浪裡載浮載沈。還好母子四人獲救,無人受傷。孩子的媽則在沙灘上走來走去,神情恍惚,因此孩子送往社會局安置,母親則被帶到警局調查,到底為何車子會困在海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