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拍戲狂減13公斤 周潤發瘦身上癮?

綜合報導

  很多演員為了戲劇要求,都會忽胖忽瘦,很傷身體,像是影帝周潤發,去年為了拍戲狂減13公斤,但也有傳言說他減肥減上癮,最近出席活動臉頰凹陷不免讓人擔心,還有吳彥祖同樣是為了新作品,在開拍前爆瘦了15公斤。

  影帝周潤發,一身黑西裝,出席時裝發表會,不是黑色修飾身材,就連臉都凹下去了,你沒有看錯,這就是現在的發哥,看看之前參加同一個發表會,當時身材還算圓潤,但從去年開始為了新片,爆瘦13公斤,還聽說減肥減上癮,疑似得了厭食症連太太都看不下去,面對記者提問,發哥趕快撇清覺不是病態減肥,分想甩肉心情希望大家別太替他擔心。

  同樣為戲減肥的還有他,新片魔警當中,吳彥祖扮演的一名,個性陰暗又有精神分裂的員警,當然外型就得比較消瘦,因此,在開拍前六週他逼自己爆瘦15公斤,不但糖跟澱粉類都不能碰,還要要一周慢跑三次,才能瘦成那樣,雖然辛苦,但是吳彥祖卻認為一切都值得,還調侃的說身材從沒像現在這麼好過,看來當演員真的不容易,這樣說瘦就瘦,除了很有意力,可能連健康都得賠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