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8:58

耍帥險摔死! 水管勾住滑板少年

邱薇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上有個滑板少年原本想要耍帥表演特技動作,結果一個不一心路線搞錯,掉出了兩層樓高的牆外。不過這個少年超幸運,掉下去的時候被水管勾住,來看看這幸運的一瞬間。

  來唷,來玩滑板,看我加速腰一扭動作滿分,再來個360度帥氣轉身,真的還漫有兩下子的。看我再來個高級動作,我跳,人怎麼不見了,滑板都掉了下去了。這也太幸運了,掉下去的瞬間剛好背包被牆上的水管給勾住。

  不過這背包也夠堅固就是了,可以承受一個大男孩的體重這麼久,我看你就別在晃動了,這水管都已經搖了。再看看這高度,至少有兩層樓高,幸好有被勾住,不然掉下去肯定是要送醫院。

  讓我們再看一次這幸運的一瞬間,就在加速要跳上水泥矮牆的一瞬間就這樣掉了下去,朋友都嚇壞了。不過就這樣幸運的一瞬間就被這滑板男孩遇到了,被勾住沒有掉下去,只能說小弟你要感謝老天保佑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