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2:00

國稅局似俱樂部 烏克蘭官員糜爛

黃涵逸 編譯

  帶您看到這樣的畫面,您可能覺他是豪華的俱樂部,裡頭有拳擊場還有蒸氣室高檔SPA,其實他是烏克蘭國稅局,CNN記者深入烏克蘭國稅部裡的祕室,看到這樣奢華的辦公室,把貪汙官員們紙醉金迷的生活公諸於世。

  大家心中的國稅局長怎樣?樸素的裝潢、辦公桌上堆滿文件。但這種想法,在烏克蘭可不適用,CNN記者深入國稅部裡的祕室,裡頭竟然有奢華SPA、助曬機、高檔按摩室,甚至還有拳擊場供官員娛樂。這些貪官把民脂民膏,浪費在興建極盡奢華的辦公室,看了令人咋舌。

  從外頭看,這棟國稅大樓看起來普普通通就是一般辦公大樓,但裡頭卻大有文章,把上鎖的門打開,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室內拳擊場,設備一應俱全,政府官員和VIP,平時就在這比劃拳腳練身體,隔壁房間更是別有洞天,檜木製的蒸氣室,高級SPA裡頭,還有高檔按摩浴缸,打完拳就可以泡進熱水裡紓壓,最後再移駕到這個四處鑲金的奢華休息區,如果肌肉痠痛,想來個全身按摩,這台市價近200萬的冷凍儀,立刻消除你的疲憊。

  最誇張的就是這間鹽室,據說對呼吸系統有療效,官員沒事就來個鹽洞SPA,享受老百姓一輩子都做不起的事。這間隱藏在烏克蘭國稅部的密室,也把貪汙官員們紙醉金迷,極盡奢華的生活公諸於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