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口舌爭不過 名嘴上節目拳腳相向

黃涵逸 編譯

  約旦一家電視台,邀名嘴上節目、談敘利亞內亂,沒想到名嘴立場不同,不只大吵,互相叫囂,接著還當場翻桌,大打出手。

  政論節目當道,總會邀來名嘴對爭議事件品頭論足一番。約旦安曼一家電視台,邀名嘴談敘利亞內亂,沒想到名嘴卻因為立場不同,不只唇槍舌戰,還大打出手,連攝影棚的桌子都給掀了。

  兩位名嘴雙方你來我往,齜牙咧嘴,互罵叫囂,主持人看不下去,連忙制止,火氣一來,哪肯善罷該休,唇槍舌戰就算了,竟然還搬起桌子,把主播台給掀了,拉扯之下,主播台整個解體,這樣還不夠,甚至直接衝到對面,做勢踹人。工作人員眼看情勢不對,趕緊衝出來拉人,這誇張的場面,竟然出現在政論節目中。

  約旦安曼一家電視台,日前找來名嘴談敘利亞內亂,沒想到卻因為雙方立場不同,起了爭執,兩位名嘴互控對方是因為利益才選邊站,不只把棚內主播台給掀了,還在節目中上演全武行。但政論節目本來就會邀請不同立場的名嘴,來發表意見,兩位名嘴不但不懂得尊重對方,甚至大打出手,給觀眾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