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玩命!訓練員頭塞鱷口 日薪僅200

黃涵逸 編譯

  去泰國旅遊除了必看人妖秀外,緊張刺激的鱷魚表演,當然也不能錯過,但你知道嗎,冒著生命危險,把頭放進鱷魚嘴裡的訓練員,一天竟然只賺4英鎊,不到台幣200塊,過低的薪水,引發關注。

  滑到鱷魚正前方,訓練員超大膽,雙嘴貼上去,和兇猛的鱷魚玩親親,嬌小的女訓練師用盡力全力拖鱷魚,沒想到還拿性命當賭注,把頭放進鱷魚的血盆大口裡,還微笑和觀眾揮手,驚險的過程,看得讓人膽戰心驚。男訓練師也不遑多讓,在鱷魚嘴裡停留更久,還不怕死的繼續捉弄鱷魚,緊張刺激的鱷魚秀。

  在泰國非常盛行,但你知道,冒著生命危險工作的訓練員,一天的工資竟然不到台幣200元。訓練員表示,經常因為意外狀況,讓身體傷痕累累,更有發生過訓練員頭卡在鱷魚嘴裡的可怕經驗,女訓練員一完成任務,就迅速退開,跑得老遠,還不停拍胸脯安撫自己,過程雖然有驚無險,但緊張的神情,不難看出真的很可怕。

  訓練員雖然被嚴重剝削,但當地年輕人卻願意冒著高風險,賺取微薄薪水,訓練員遭嚴重剝削的情況,也引發國際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