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"萬能警"勤務多 眷屬怒吼控剝削

吳意萱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警察,除了維持治安跟交通之外,還會被派去做其他的專案值勤,今天,警察眷屬再度站出來抗議,要求警政署重視基層警力不足的問題,還有,讓警察的工作回歸專業,不要再為了專案而過勞,現職警察,除了維持治安和交通之外,常常要被派去其他的專案值勤,今天警察眷屬再度站出來抗議,要求警政署重視基層警力不足的問題,而且要讓警察的工作回歸專業,不要再為了應付專案而過勞。

  高喊要警政署長下台,基層警察眷屬痛批,警察每天依法值勤8小時,有時要延長2到4個小時,但實際上,工時卻經常超過16個小時,還被要求當萬能警察,警察眷屬聲淚俱下,控訴警政署,不顧基層警察過勞,算算全台基層警力只有4萬人,平均1個月內,就有1到3個警察倒在值班台。立委要求警政署,重視基層警員的聲音,不要再安排與治安和交通無關的專案,讓警察過勞和重殘的悲劇一再上演,捍衛警察勞動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