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2:00

盜墓賊民宅挖地道 傳出怪聲遭逮

崔立潔 編譯

  大陸山東有個村落,居民老是在晚上聽見類似磨東西的奇怪聲響,以為鬧鬼了,報警之後,警方追查發線,原來有盜墓賊異想天開,打算從民宅得床底,挖地道盜墓。

  大陸山東有個村落,居民老是在晚上聽見類似磨東西的奇怪聲響,大家還以為鬧鬼了,報警之後,警方循線追查發出怪聲的民宅,這才發現原來有盜墓賊異想天開,打算從民宅床底挖地道盜取古墓。

  大批員警衝進這戶民宅,因為附近鄰居老在半夜聽到這屋裡發出怪聲,還以為鬧鬼咧,員警不一會兒就在房裡,找到一堆沾滿泥巴的髒衣服。這名男子很鎮定,與員警一問一答,不過警方哪有那麼容易被唬,他們發現另一名男子怎麼老站在這個房門外。警方推開男子,果然發現這房裡別有洞天,你看床底下這是個什麼,有個坑。眼看形跡敗露,房內五個男子還想跑,幸好馬上被警方壓制。

  員警測量一下,發現這地洞寬約一公尺,深約七、八公尺洞口還留著攀爬用的繩索及自製的通風設備,原來這五人都是盜墓賊,因為這附近有個商周古墓,他們於是突發奇想,租了個民宅想要挖地道去盜墓,不過這下子詭計被識破,不只做白工,還吃不完兜著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