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 06:00

美東颶風來襲! 結構紮實不容小覷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國慶日,東岸地區卻要迎接今年第一場颶風亞瑟來襲,有些民眾還想趁機在海邊觀浪衝浪,但是官方很快發佈禁令,要求沿海低漥地區民眾儘速撤離,因為從太空中俯瞰亞瑟颶風結構非常紮實,威力不容小覷。

  熱帶風暴亞瑟升級成美國今年第一個颶風,海邊黑鴉鴉的雲層壓的低低的,這時還有人乘風衝浪。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克羅里一派自信地告訴民眾,他們已準備好了,才隔幾個小時,海邊的風浪越來越大,觀浪民眾趕緊奔逃,這時亞瑟颶風已快速直撲北卡,風強雨大,樹頭都彎了腰。

  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克羅里一改先前老神在在的模樣,慎重地警告民眾亞瑟已經升級到二級颶風了,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克羅里,這是個威力不小的颶風,從國際太空站空拍傳回來的照片顯示,亞瑟颶風威力廣結構紮實。

  2012年10月超級颶風珊迪襲擊美東,造成七百億美元的財產損失,許多家庭至今還未復原,因此官方緊急撤離低窪地區居民,並呼籲大眾防災千萬別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