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2:00

美博物館驚現天坑 吞8輛古董車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肯塔基州這個汽車博物館,發生不可思議的意外。展區的地面突然塌陷,出現了個12公尺寬,深9公尺,大約3層樓的天坑,結果有8輛名貴的古董車掉進洞裡,損失數百萬美元。

  博物館內的監視錄影器畫面,忠實記錄了整個事發經過,畫面左邊這輛古董車,先是左右搖晃了一陣,之後地面就塌陷了一大塊,另一個角度則可以清楚看到,這時車子還安然的,停在展區裡,過了幾秒的時間,地面二度崩裂坍塌,這時車輛也跟著,摔落到洞裡,揚起陣陣灰塵,事發後可以看到,一輛輛古董車,和鋼筋石塊堆疊在一起,還好事發時沒有人參觀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發生天坑吞車的這家汽車博物館,位於肯德基州,地面坍塌造成一個,12公尺寬,9公尺深的大坑洞,展出的古董車,有8輛跌落到洞裡,目前雖然還不清楚,這些受損的國寶級跑車,總價值是多少,但館方粗估損失,大約在數百萬美金左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