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8:58

西伯利亞下冰雹 遊客挨K驚逃躲

張樂 編譯

 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,突然下冰雹,雞蛋大小般的冰雹從天而降,許多在河邊戲水的遊客來不及上岸,被打的唉唉叫,趕快找遮蔽物掩護。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夏日炎炎,突然遭逢冰雹侵襲,雞蛋大小般的冰雹從天而降,許多在河邊戲水的遊客來不及上岸,被冰雹打的唉唉叫,趕緊四處找掩護。

  冰雹剛來襲時,戲水遊客有些已上岸收拾東西,這時還聽得到笑聲。滑水氣墊翻啊翻,看來風勢不小。當天色漸漸暗了,雲層越壓越低,笑聲不見了,尖叫喊叫聲四起,河面上濺起不少水花,大人護著小孩往岸上衝,因為雞蛋大小的冰雹如雨下,離岸較遠的泳客上岸時,已是抱頭鼠竄,好多人擠在陽傘下找掩護,鏡頭下,不少樹葉漫天飛舞。

  冰雹打在涼亭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。由於冷暖氣流交替而下起了大冰雹。這一下,也使氣溫一下子由40度降到22度,還好冰雹打人打得很痛但是沒打傷人,過了這陣子又是晴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