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8:58

美"人豬摔角"大賽 遭批虐待動物

王皓 編譯

 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個小鎮,每年都會舉辦人豬泥地摔角活動,目的是為當地的教會募款,有趣的活動總是能吸引許多參加者以及觀光客,不過今年人豬泥地摔角,卻遭到動物保護人士批評,認為是變相虐待動物。

  黃泥地裡,男女老少一邊尖叫一邊摔跤,大家共同的目標,就是前面那頭豬。在泥水當中驚慌逃竄的豬,看起來有些可憐,最後終於被撲倒的時候,豬還哀嚎了幾聲。這是威斯康辛州,聖派屈克教區舉辦的年度活動,今年已經是第44屆,目的是為教會募款,然而今年卻有動物保護人士前來抗議,認為在泥地裡被人類追趕,對豬來說是一種虐待。

  動保人士說豬不可能同意和人類摔角,豬一定是被強迫的,不過教會工作人員卻強調,這只是趣味活動,豬並沒有受到傷害。教會人員比爾格蘭,這只是一群年輕女孩,在泥地裡努邊摔邊追豬,感覺上豬還會轉過頭來嘲笑她們。這其實是趣味活動,已經舉行了44年的傳統活動,如今面臨動保人士的挑戰,究竟豬有沒有受到虐待,雙方各執一詞,看來短時間內不可能取得共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