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手抬沙發大清掃 力士媽媽超威猛

王皓 編譯

  當了媽媽,要抱著小孩,背著媽媽包,拎著剛採買的蔬菜水果追公車,當然要夠強壯。不過英國這個媽媽,力氣真的很大,她可以一手就把沙發,連同上頭坐著的女兒,一起舉起來,然後輕鬆打掃。怎麼會這麼厲害,一起來看看。

  福斯的POLO,很重吧?為什麼畫面上這位女士,這麼輕易就把POLO拖著走?而且上頭還坐著她的男友和女兒,實在是個了不起的漢子啊,來,見過家住英國雷丁市的巴瑞特女士,她從兩年前跟著男友開始練舉重,沒想到成效驚人,如今巴瑞特女士可以硬舉大約130公斤,所以扛起她將近百公斤的男友,一點不是問題,閒來無事還把家裡的車拉著走,當作挑戰。

  自認嬌小的巴瑞特女士,身高152公分,體重維持在63公斤以下,她預備參加英國最強壯婦女,競賽的輕中量級組。若是把大力氣應用在日常生活中,最方便的應該要算是單手把沙發,連女兒一起抬起來,然後另一隻手使用吸塵器,清掃沙發下面的灰塵,或是兩手提滿血拼的成果回家,同時把女兒頂在脖子上。如果要問巴瑞特女士成功的秘訣,恐怕得歸功於,每個星期六天的認真訓練,還有就是志同道合男友的全力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