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場館天花板崩塌! 羽球賽選手驚魂

綜合報導

  正在進行的越南羽毛球公開賽,台灣也有選手參加,不過9月2號當天的比賽,體育館天花板卻突然崩塌,我國選手就在場上,還好他反應快,即時離開,才沒有被壓在瓦礫堆下。華視新聞也訪問到當時人在現場的教練,他依舊是心有餘悸。

   就在比賽結束,選手正要離場的時候,體育館天花板突然崩塌,所有人都嚇的驚聲尖叫,現場煙塵瀰漫,瓦礫堆重壓在地板上,要是當時場上有人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,親身經歷驚險一瞬間的台灣教練,在臉書上表示,當時真的好恐怖,這場在越南胡志明市,舉行的羽球公開賽,總獎金有五萬美元,台灣也有多名選手參賽,就在九月二號當天,我國選手呂家弘正在參加男單首輪比賽,沒想到天花板開始有小石塊掉下來,裁判覺得不對勁,決定暫停比賽。

  選手呂家弘也馬上離開賽場,說時遲那時快,選手們前腳才離開,天花板就整個崩塌,重重的砸向地板,體育館都毀了,比賽也只好暫停,驚魂未定的選手們先回飯店休息,主辦單位也重新安排賽程,慶幸的是,這起天花板坍塌意外,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