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8歲男童偷錢 養母管教狠淋熱水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江蘇發發生一起,八歲男童被養母燙傷的事件,原來男童偷了12塊錢人民幣,合台幣大約60元左右,結果被養母用滾燙的熱水,澆淋在左手上,可憐的孩子,傷勢非常嚴重。

  背對著鏡頭的八歲男童,舉起的左手整個被燙傷,醫生判斷是深二度以上的燙傷,恐怕這一輩子,都要帶著傷痕。燙傷孩子的是狠心的養母,她在常州小鎮開了一家美容院,平日管教養子非常嚴厲,鄰居老太太直接表演給記者看。

  鄰居老太太,用東西打頭,在這裡我看到的,她這樣子踢這樣子踢,把孩子踢的在地上滾,看來這個養母,本來就因為對孩子太嚴厲,給鄰居留下不好的印象,如今竟然為了12塊錢人民幣,用滾燙的開水澆孩子的手,真的是引起公憤。

  學校老師說,家長會這樣,多少也是因為不太受教。被燙傷男童的老師,媽媽就跟我們說,她是苦於找不到正確的方法,有些恨鐵不成鋼,再怎麼恨鐵不成鋼,也不能用這種,造成永久性傷害的方式,進行恐怖體罰。

  律師就表示,主管單位如果調查後確認,這個養母長期虐待孩子,就有可能取消她對孩子的監護資格,同時這養母也要面臨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