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21

魔法學院開課! "麻瓜"也能讀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哈利波特風靡全球,不少粉絲是衷心希望,世界上真的有霍格華茲魔法學院。而波蘭的茨佐查古堡,即將化身為全球第一間魔法學院,而且不管申請入學的學生,有沒有魔法背景,都沒關係,只要願意付學費,就可以前往學習魔法。

  麻瓜們看過來,進不了霍格華茲沒關係,我們可以去茨佐查。霍格華茲究竟在哪裡沒人知道,但是茨佐查就在波蘭,辦個手續買張機票就可以去了。特別的是,想進入茨佐查的哈利波特粉絲們,不一定要當學生,你也可以申請來當教授,負責的科目從黑魔法防禦術,奇獸飼育學到魔藥學通通都有,當然所準備的課程內容能不能滿足學生,就看個人良心啦。

  學校裡最有趣的活動,應該要算是魁地奇競賽了,不過因為大家都只是麻瓜,所以掃把是不可能飛起來的,果真是相當特別。這為期四天的課程,要價合台幣僅僅一萬元,不過這一萬塊只包含住宿和飲食,其他像是機票服裝乃至魔杖掃把,請大家自備。心動嗎?想申請入學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