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9 11:42

哈利波特套房 粉絲火熱搶訂!

王皓 編譯

 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完結篇已經出版好多年了,不過受歡迎的程度可說是歷久不衰,英國倫敦一間旅館,就推出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套房,讓房客有住在霍格華茲學院裡頭的錯覺,訂房的情況非常火熱,連明年耶誕節都已經有人預定了。

  哈利波特系列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,完結篇都已經出版了好幾年,不過還是有無數粉絲希望能一探魔法世界的究竟。一間距離白金漢宮和海德公園都非常近的飯店,推出了巫師套房,由兩間臥室組成的套房裡頭,所有家具都充滿了中古世紀風格,哈利波特所屬的葛萊芬多學院的影子,更是隨處可見,哈利迷們大可以往床上一躺,幻想自己明天是要跟石內卜上魔藥學呢,還是跟麥教授學幻形術?顯然哈利波特迷很多,因為連明年耶誕節,都已經有人預訂。

  到今年耶誕之前都已經訂滿,連2015年耶誕都有人事先預訂,魔法套房推出的第一天,就有四萬人次造訪網頁,這樣一個脫離現實世界的美好體驗,如果單單睡一晚,未免太單薄。因此飯店方面除了提供一泊一食之外,還與旅行業者合作,讓房客可以特惠價格,參加倫敦市區的麻瓜漫步以及哈利波特巴士之旅,兩人套裝行程只要合台幣12400,忙碌的朋友們下回有空度假,不妨考慮看看這樣的哈利波特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