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真以為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嗎?

扯! 真以為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嗎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有人說:女兒是父親前世的的情人,就算是吧!但怎麼會離譜成這樣。美國一個18歲的女生,與父親失散了12年,想不到重逢後竟然擦出愛的火花。兩人不但發生性關係,還打算結婚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這名少女的父母親,是在畢業舞會上,發生了親密行為而懷孕,她出生後一直跟隨母親同住。直到兩年前,她與父親在Facebook聯絡上,然後兩人相約見面,在一起過了一星期,這期間父女兩人發生了性關係,少女獻出了她的初夜。

少女聲稱自己一直保持處女之身,因為與任何男子在一起都感到不舒服,但跟父親在一起卻非常開心。這父女兩人持續約會,現在更計畫結婚,婚後他們打算移居紐澤西州,更準備生兒育女。因為在紐澤西州,成人之間的亂倫是屬合法。

據少女表示,等移居到紐澤西後,她就會通知母親這個喜訊,待日後生下孩子,更隨時歡迎母親來紐澤西探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