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長去上廁所 駕駛艙竟反鎖

綜合報導

搭飛機,但飛機居然不是機長開的。這麼離譜的事,發生在美國達美航空,原來機長跑去上廁所,結果駕駛艙卡住打不開,他就被反鎖在艙門外,沒有辦法開飛機,只好由副機長一個人控制、緊急降落。還好最後班機平安降落,機上168人都平安無事。

美國達美航空,日前發生了緊急降落事件。原來當天一架從明尼亞波利斯市,飛往拉斯維加斯一架班機,機長意外被鎖在駕駛艙外,只好被迫由副機長控制緊急降落。還好最後班機平安降落,機上168人都平安無事。機長沒待在駕駛艙,反而站在客艙走道,跟乘客說話,乘客表示,原來這架班機,從明尼亞波利斯市,要飛往睹城拉斯維加斯,途中機長離開駕駛艙,去上洗手間,之後返回時,竟然發現艙門,卡住打不開。

只好靠副機長操控飛機,聲音來源,乘客賽勒克,也許感受到乘客的緊張情緒,機長立刻說明副駕駛,除了在空軍服役了20多年,而且在達美也服務了15年,飛行經驗相當豐富,幸好最後飛機,順利緊急降落,大家才鬆了口氣,至於為何艙門突然失靈,維修人員正在進行調查,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則表示,這是相當緊急的事故,將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