廈門國旅2旅行團 31陸客遇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墜河意外,不只死傷家屬痛心,負責接洽的廈門旅遊集團和德運、飛揚等旅行社也相當震驚。但廈門旅行社目前已經成立應變小組,接待陸籍乘客家屬處理交通跟保險確認。另外也確認,31名陸客中,有一個黑龍江籍、一個遼寧籍,其他都是廈門人。而飛揚和德運兩家旅行社也配合,持續更新統計傷亡人數。

接獲墜機消息,廈門國際旅行社,第一時間組成應變小組,積極討論對策,24小時熱線開放,還有專屬人員接待,給傷亡家屬,詢問管道,目前掌握31名陸籍乘客,一個黑龍江籍、一個遼寧籍,其他都是廈門人,而在高雄接待陸團的,德運、飛揚旅行社,下午接獲消息,也陸續趕往現場跟醫院,了解傷亡情況,航空公司責任出境後沒責任盡接待義務,強調是航空公司責任,但包括家屬接待食宿證件保險,都會協助處理,傷亡人數還在統計,目前也得知,11歲的黃煜程和黃彥鑫,兩位男童,都所屬飛揚旅行社,他們也承諾,會盡快讓家屬掌握,最新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