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航空墜機 高層鞠躬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大家一定都還記得,去年的7月23號,澎湖空難48人罹難,但事隔才半年多,復興航空又墜機。今天下午,復興航空也緊急召開記者會,高層出面鞠躬道歉40秒,但是危機處理顯然不夠,其中傷者許勝凱的爸媽趕到機場,痛批復興航空應變和態度太差,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,主動詢問還一直推拖。

復興航空班機墜河失事,今天下午復興航空在記者會上,高層出面鞠躬道歉;但是其中傷者許勝凱的爸媽趕到機場,痛批復興航空公司應變和態度太差,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,主動詢問還推拖上級,搞老半天才安排到台北的班機。

致上最深的歉意鞠躬,復興航空高層,記者會上39秒鞠躬道歉,但這個道歉,會不會太慢了一點,第一時間沒告訴我們我們主動。還說要請示上級態度差,傷者許勝凱的爸爸,情緒激動,抱怨復興航空,墜機第一時間,沒有通知家屬,主動詢問才幫忙安排班機,緊急應變慢了好幾拍,只知道兒子受傷,被送往三軍總醫院,進行手術,家屬焦急,卻不斷被阻擋而且交代不清,看到了道歉,卻看不到誠意在哪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