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!瘦57公斤塞婚紗 垮成沙皮狗

完了!瘦57公斤塞婚紗 垮成沙皮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為了要當最美的新娘,英國一名女子成功的在婚禮前發狠瘦下57公斤,卻抱怨瘦下來以後,皮垮了,像一隻老沙皮狗,讓她新婚之夜壓根不敢脫衣服,太丟臉了!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23歲的克莉絲汀娜(Kristina Miles)本來是體重達120公斤的大胖子,試穿婚紗時奮戰得滿身大汗,卻怎麼塞都塞不下,她不死心卯起來減肥為了可以穿進婚紗,飲食控制與藥物雙管齊下治療,成功在婚禮前減去57公斤,衣服尺寸從24碼變成14碼。

貪心瘦太快的結果讓她全身皮膚鬆垮垮,只能含淚把皮膚拉好對摺塞進衣服裡,「婚禮當天人人都讚美我看起來很美,但他們都不知道婚紗底下藏著天大的秘密」

新婚之夜對克莉絲汀娜來說更是一場惡夢,她根本不敢在老公面前脫下衣服,怕真相太傷人,她無心享受浪漫的新婚夜,因為覺得自己是一個怪物。

克莉絲汀娜曾打算尋求英國國民保健服務(NHS)資助皮膚切除手術費用,卻慘遭拒絕,自己又負擔不了手術費,克莉絲汀娜認為丈夫就像是娶到老奶奶一樣,甩肉成功但是皮已鬆已經嚴重影響到婚姻生活,她說現在考慮增胖來改善現在的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