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酵醬果吃太多 松鼠醉"萌萌"

蘇雅容 編譯

你看過松鼠醉倒的模樣嗎?在美國有一隻松鼠吃了過多發酵的漿果,出現了喝醉酒的模樣,原本三兩下跳過的雪堆,卻怎麼跳也跳不開,模樣相當可愛。

停在樹梢上的松鼠,像是在啃食果實,欲罷不能,幾秒鐘後,松鼠有出乎意料的反應,一個踉蹌,從樹上"梨田"下來,更糗的還在後面,我跳、我跳、我再跳,小松鼠好像鬼打牆一樣,最後整個側摔,身手靈活的松鼠,好像著了什麼魔,手腳不聽使喚,不死心,再試一次。

不管試了幾次,結果還是一樣,換個角度,雪堆繼續跟牠作對,再跳,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的松鼠,找到了跳離這堆雪的門路,只是回家的路,似乎不太平順,連跳好幾步、都像在原地踏步,牠以為牠真的有在移動,拍攝者描述,在美國的這隻松鼠,原來是吃太多發酵的漿果,貪吃的後果,就是這樣~醉了!

小松鼠醉倒的模樣,就連主播也難以抵擋,我們看到小松鼠可愛的樣子,我們也是醉了,有了這次的慘痛教訓,小松鼠肯定不敢再貪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